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辭呈


把信交了給上司,表明了去意,走出門外,松了口氣。

至此之前,說累是假的。職務壓力,人事政治,事業考量,都壓得我透不過氣。自己潛意識地反抗,告訴自己:Something gotta change

身邊的人都說我瘋狂,連接下來的工作都還沒找到就劈炮。我不否認,反正這不是第一次的瘋狂。

忙(盲)碌太久,開始掩蓋了自己的目標,看不見能走的道路。經常晚上坐在公司裏,或擠在尾班地鐵中,看著四周,看著手表:一天時光快過了,我爲了自己,爲了未來,做了些什麽?是否這樣,就一生了?

一直把自己放置在comfort zone,那份安逸 成功讓我無法前進。我開始感到不安,這不是我認定的生活。自覺應該把自己推向斷崖,希望跳下去是樂園,置於死地而後生。

也許應該放個假,以慰勞日夜為老闆賣命的操勞身心。也許該跳出框框,也許該解除限制;停下來,沉澱下來,看看周圍視野也許更廣闊。

或許是上帝賜我的契機,或考驗,給了我一個空白期沉澱思考。

一覺睡醒不必想起工作是美好的。

3 comments:

mol said...

明白明白T.T

Agnes Sim said...

我的處境也和你一樣...處在comfort zone幾年了,到現在還沒勇氣跨出那一步...希望自己能在明年有所突破!!

Agnes Sim said...

還有,那老虎機我中了一次。hehehe...La Sardina 的voucher code. ;-)